前田敦子離婚3月被爆有新歡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女團AKB48前「一姐」前田敦子與《青蛙小靈精》勝地涼今年4月離婚,結束3年夫妻關係,兩歲兒子撫養權歸敦子。日本雜誌《女性自身》報道,她離婚僅3個月已搭上新歡,對方是37歲著名時裝設計師森川正規,二人已發展至半同居關係。

據報最近忙於演出舞台劇的前田敦子,上月19日被拍得在森川正規的寓所過夜,翌日才離開。敦子雙手拿着大量物品步出寓所,再坐上保母車前往開工。報道又指,敦子非常疼愛兒子,工作時會將他交託父母照顧,可是被目擊當日,敦子沒有工作,卻未有回自己或父母寓所,而是到訪新歡森川正規的家,可見二人關係匪淺。

據森川正規鄰居爆料,自上月初起,多次見前田敦子出沒,甚至曾目擊敦子抱着兒子,起初以為她搬到附近居住,後來才發現她的男友住在這兒。據悉前田敦子與森川正規早已認識,前者結婚前曾與時裝界人士拍拖,當時二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。敦子離婚後曾表示無意再婚,除非男方愛惜其子。據報森川正規喜歡小朋友,對敦子母子不錯,會駕車接送他倆。前田敦子的事務所指報道毫無事實根據,不會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