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玉麟設靈 家人選劇照陪葬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資深演員夏玉麟上月初(7月7日)因肺癌病逝,終年70歲,昨日於紅磡寰宇殯儀館設靈,今日出殯,喪禮以佛教形式進行,遺體隨即奉移葵涌火葬場火化,骨灰將與父母一同安葬。

夏玉麟胞弟夏玉泉和夏玉華及其親友約下午4點35分到場打點,靈堂內佈置簡潔,家屬選用了夏玉麟的劇集造型照作遺照,橫匾寫上「德範長存」。夏玉華衷心感謝外界在胞兄患病時的支持和關心,他們揀選了哥哥生前與黎明、劉德華及沈殿霞等紅星的一些劇照,聯同教書時學生送上的卡片一同陪葬。問到可知兄長還有什麼遺願未完成?夏玉華稱胞兄生前有一本自傳未完成,會幫對方收藏起來,或考慮代為完成及出版。他稱哥哥愛教書多過演戲,所以很多學生都記得他。

劉思希樊亦敏演協送花牌

曾與夏玉麟合作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劉思希,在對方患病期間予以慰問及眾籌藥費,她跟樊亦敏及香港演藝人協會均送上花牌悼念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