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踢爆贏角色 伙姜濤拍新片 柳應廷學戲增值 備戰闖影壇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組合MIRROR成員除攻佔廣告界,成為各大品牌寵兒外,亦陸續進軍影壇,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)等先後拍戲;人氣王姜濤落實參演彭秀慧執導的新片,與影后毛舜筠合作。有指隊友柳應廷(Jer)撼贏魏浚笙(Jeffrey)獲得角色,Jeffrey日前讚Jer厲害。Jer昨日出席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主題曲《神奇之路》單曲唱片簽名會,承認有參與該片試鏡,本身喜歡演戲,期待拍戲機會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柳應廷(Jer)昨日到銅鑼灣出席簽名會,跟100名幸運兒見面及簽名,除有不少女粉絲外,亦有幾歲的小朋友。Jer表示第一次推出關於電影的唱片,是個特別回憶,開心簽名活動在《媽》片展覽館內舉行,可以順道觀賞,了解電影描寫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的真實歷史和家庭照片。問Jer可會開個人展覽?他構想可能要到入行10周年才考慮,自覺目前資力尚淺,起碼要累積多些經歷和獎項,才敢跟大家分享里程碑。

唔敢同Jeffrey鬥靚仔

有指Jer撼贏Jeffrey得到片約,稍後伙拍姜濤、毛舜筠演出彭秀慧執導的新戲,Jer稱未收到消息,並說:「我有去試鏡,但最後結果要等公司安排,我此刻就未聽到落實參演。」Jeffrey公開讚Jer是厲害的人,贏片約實至名歸,Jer亦讚對方:「Jeffrey本身都好勁,他好靚仔,鬥靚仔誰夠他來,我覺得他只是講客氣說話。」

Jer承認期待有拍戲機會,自從參演劇集《男排女將》,便有了戲癮,更報讀演戲課程增值,他說:「我仍是這行業的新人,拍《男排女將》時角色對白不多,雖然之前拍過MV做主角,但未幻想到將來拍戲會怎樣,所以近期有去學戲,希望提升自己的信心。」

Anson Lo出特飲

MIRROR成員備受各大品牌寵愛,廣告不斷,Anson Lo近日與餐飲連鎖店合作推出「粉紅教主」特飲「乳酪爆珠草莓冰雪」。喜愛粉紅色的他,拍廣告時穿上一身粉紅裝束,集型格、帥氣及可愛於一身,Anson Lo說︰「我平常喜歡草莓清甜中帶點微酸的味道,工作壓力大時,會吃甜品減壓。」廣告商租下尖沙嘴碼頭近五支旗杆位置的巨型廣告牌,掛出Anson Lo的大型戶外廣告板,讓「神徒」打卡。

Frankie化身DJ賣表

另一成員陳瑞輝(Frankie)早前33歲生日,獲品牌送上新款手表率先試戴。他為品牌拍宣傳相,化身有型DJ,亦有陽光男孩造型,展示不同魅力。

「爵屎」出錢推Edan新歌

Edan則推出新單曲《小諧星》,一班「爵屎」 (粉絲專稱)落力為偶像宣傳,又出錢包了30架九巴椅背廣告,讓乘客一邊搭車,一邊細聽Edan的小故事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