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詩慧無意開模特兒學校 前亞姐程瑤19歲大仔贏獎想入行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詩慧、唐安麒、Sunny Wong及何國鉦,前晚為《2021亞洲模特盛典(FOHK)暨ACE Talent演藝大獎》擔任星級評判。前亞姐程瑤的19歲大仔朱震軒除獲頒「最佳表現大獎」外,與鄭杞瑤和徐嘉穎一同奪得「FOHK大獎」,3人將於11月代表香港到韓國出戰總決賽。

朱震軒獲父母及細佬到場打氣,正在英國讀大學,因放暑假和疫情關係留港的他直認對演藝和模特兒工作有興趣,並說:「由於自細在外國長大,目前要先練好廣東話。」24歲鄭杞瑤奪3獎,現任職行為治療師的她對唱歌、演戲及模特兒都感興趣,若有機會,不介意辭工投身演藝界。

馬詩慧勤運動保身材

評判之一的馬詩慧回想當初入行,沒有這麼多這類比賽,要自己叩門或找經理人公司,她笑稱:「以前有兩個志願,分別是空姐和模特兒,覺得空姐有得周圍飛,但現實原來很辛苦。所以還是做模特比較好。」

問到可會考慮開設模特兒培訓學校?馬詩慧認為比較難,除非對方很有潛質,她不介意教,無潛質她會老實講,不想騙人。另外,對於早前在社交網上載泳裝照片,被網民讚保養得宜,身形依然火辣,一向有做運動的她說:「世界上無不靚的女人,只有懶的女人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