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涂毓麟無愛情火花 戴祖儀自認灑脫分手不復合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、戴祖儀及涂毓麟(Oscar)等前晚錄影無綫音樂節目《勁歌金曲》。戴祖儀與Oscar的合唱歌《我們再不講再見》成為《勁歌》冠軍歌,他們感開心。歌曲內容描述情侶分手後復合,現實中他們未有類似遭遇,戴祖儀自認是灑脫的人,分手後不會復合,若對方犯錯,如有小三,更不可能原諒對方。Oscar自爆曾被舊愛「派帽」,相隔一段時間後仍可再做朋友。兩人可有機會發展姐弟戀?涂毓麟笑言要倒抽一口涼氣。戴祖儀說好多人認為他們合襯,但太夾、太好朋友反而欠化學作用,沒有愛情火花,可能對方都不喜歡姐姐。

梁詠琪工作隨緣變佛系歌手

梁詠琪在疫情下改做網上音樂會,很久沒在《勁歌》亮相,她表示在粉絲面前表演期待又緊張。由於疫情仍反覆,梁詠琪未確定何時再開演唱會,想對上一次開個唱已是2018年,當年女兒Sofia才3歲。她透露預計9月出唱片,會翻唱楊采妮和陳慧嫻的經典歌,早前忙錄音和拍MV。她現時工作採取隨緣和順其自然態度,不太心急,自嘲變了佛系歌手。

梁詠琪稱暑假親自接送女兒上暑期班,包括學唱歌、跳舞及繪畫;她最想女兒學識游水,是求生技能,可惜女兒有少少怕水,試過帶女兒游水,結果女兒太驚,像樹熊般攬實她。不過Sofia近日看奧運比賽,知道香港「女飛魚」何詩蓓為港爭光,有少少興趣想學游水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