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hanna經營副業有道 吸金132億膺樂壇女首富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財經雜誌《福布斯》昨日公布全球最富有女藝人排行榜,今年初訪問英國哈里王子夫婦的名嘴奧花雲費(Oprah Winfrey),坐擁26億美元(約202.8億港元)身家榮登榜首,然而傳媒焦點卻落在排第2位的Rihanna身上。她以17億美元(約132.6億港元)成為樂壇女首富之餘,亦首次躋身「十億富豪俱樂部」之列。不過,她的主要收入來源並非靠出碟或開騷,而是經營「副業」。

據《福布斯》估計,Rihanna跟時尚品牌LVMH合作經營化妝品Fenty Beauty,雙方各佔一半股權,自2017年推出至今,為她帶來14億美元(約109.2億港元)豐厚回報,其他收入包括自家內衣品牌Savage×Fenty、唱歌及拍戲等。不過,自2016年推出專輯《Anti》後,再無新作面世,直至最近才跟饒舌歌手男友A$AP Rocky合拍新歌MV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