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珍熙新劇首播收視勝《月刊家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經典韓劇《大長今》男星池珍熙、《天空城堡》尹世雅及《梨泰院Class》金惠恩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The Road:1的悲劇》,前晚首播收視率錄得3.4%,成績不過不失。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。

首集講述任職電視台新聞主播的池珍熙,因為獨家報道官商勾結的消息,遭神秘人要脅綁架他的兒子,結果被綁架的卻是池珍熙同事金惠恩的兒子。首集播出後,網民大讚劇情緊湊,金惠恩得悉兒子被綁架後,堅強個性頓時變得悲痛失落,展現出色的演技。

跟《The Road:1的悲劇》同時段播出的JTBC新劇《月刊家》,前晚播出第15集,收視率為2.9%,較上集微升0.2個百分點。此劇昨晚播出結局,且看收視能否突破3.2%的高位。主角鄭素敏與金知碩撰文感謝觀眾支持,自稱拍攝期間與台前幕後相處融洽得像一家人,感到幸福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