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滾石鼓手Charlie Watts因病缺席巡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殿堂級搖滾樂隊滾石(Rolling Stones)的歐美巡迴演唱會都算禍不單行,2017年揭幕後,原定去年結束,卻因疫情肆虐,延至下月26日在密蘇里州重新舉行,前日再生枝節,80歲鼓手Charlie Watts表示早前在倫敦做手術,由於復元需時,為免購票歌迷空歡喜一場,決定不再延期,他的位置改由跟滾石結他手Keith Richards合作多年的好友Steve Jordan頂替。

Charlie拒絕透露病情,但他接受英國《太陽報》訪問時,精神尚算不俗,對於缺席巡唱,他再次表示歉意,「經過連月綵排,最終未能上台,我自己都覺得不滿」。明年正值滾石樂隊出道60周年紀念,他們將會推出全新專輯,難怪Charlie亦急於復工了。早在2004年,他曾接受喉癌手術並已康復,未知今次入院是否跟舊病復發有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