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永被江欣燕嫌棄又鹹又濕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陸永、李佳芯、馮盈盈、江欣燕等昨日出席無綫劇《智能愛人》宣傳活動。江欣燕玩遊戲時大爆有場戲要吻陸永的頸,覺得又鹹又濕。陸永解釋因大熱天時穿長袖衫在遊艇拍這場戲,當然又鹹又濕,他說:「成日話好羨慕我拍這部劇好艷福,其實最勁的牀戲是跟江欣燕拍,已是最大尺度,有好大心理關口,我是講對她而言,不過故事設定幾好,話我個樣太差,但她鍾意我條頸,擰歪我個頭『吸啜』都合理吖。」陸永表示家中兩個女兒有看此劇,見到李佳芯在劇中扮大肚,又跟着拿咕𠱸扮李佳芯。李佳芯說小朋友感得意和接受才會這樣做。

馮盈盈表示劇中和陸永只是純愛,最親密接觸都是在牀上踢被、人工呼吸及做雙人瑜伽,她說:「我覺得他雙腳比條腰有力,因為有個動作他要用腳將我撐上半空,好彩沒跌落地。」劇集播出後,馮盈盈獲不少網民大讚咬字清晰了,不用看字幕。她開心大家見到她有進步和改善。

馮盈盈戥今屆港姐佳麗辛苦

馮盈盈透露剛拍完港姐真人騷,她任導師的組別有陳聖瑜與梁凱晴兩大熱門,過程中勾起當年參選的回憶,「見到她們還辛苦過我當年參選,要接受很多高難度挑戰,確比我們這些師姐更加叻。覺得自己參選時真的很舒服,因為決賽連才藝表演都不用,真的幾輕鬆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