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三年抱兩 雨僑呻老公換片整喊女兒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雨僑昨日出席活動宣揚領養寵物不棄養信息。自去年誕下女兒羅約彌(Harper)後,雨僑首次亮相活動,見她身形已回復昔日狀態。本月5號是她36歲生日,Harper則於今日(8號)1歲生辰,她表示只簡單跟家人食飯切蛋糕,不打算搞派對慶祝,之前有到影樓拍家庭照留念;雨僑透露拍照時為女兒設計搞笑造型:「因為女兒少頭髮,穿公主裙樣子好奇怪,於是我們幫她穿圍裙,似街市賣菜造型,她應該行搞笑路線。」雨僑現時主力湊女,同時兼顧KOL工作,亦準備復出幕前。原來早前她跟女兒組母女檔接拍了兩個廣告,讚女兒很愛笑,不怕面對鏡頭。

可有計劃追多個?雨僑表示目標是三年抱兩,為女兒添個弟妹,她笑說:「老公(羅力威)好少幫手湊女,只負責玩,試過半夜起身幫女兒換片,卻雞手鴨腳反而整喊女兒。平日叫他抱女兒,他又呻抱到手痛和腰痛;女兒出世前他樂意做家務,但出世後,他的功能已去到盡頭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