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首次聲演動畫:隊友包場支持恐怕是幻想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8日
首次為電影配音 呂爵安最想MIRROR隊友包場支持

【明報專訊】呂爵安(Edan)、陳欣妍昨日到荃灣為動畫電影宣傳,吸引逾400粉絲圍觀,兩人大派心心及玩遊戲送禮物,尖叫聲不斷。Edan和陳欣妍首次為動畫配音,感覺新奇,但最初齊擺烏龍,誤以為聲演對方角色。Edan認為配音考驗咬字、語速,怕自己暴露了鄉音,緊張外界的反應,希望MIRROR隊友包場支持,但恐怕只是幻想,他笑說:「隊友好孤寒,Jer(柳應廷)說過請食飯,還未有下文!」

與蔡俊彥夾時間開直播唱歌

Edan跟香港擊劍運動員蔡俊彥是大學室友,日前在網上直播敘舊,吸引數萬網民觀看。Edan覺得這個互動好有趣:「我最近忙拍綜藝節目《膠戰2》,休息時睇手機,見到好多人tag我,原來蔡俊彥與劍擊隊友玩網上直播,大家群情洶湧想看他唱歌,以前他鍾意rap歌,但好怕醜,我都是第一次公開聽他唱歌,很不錯,等我們商議後,夾定時開直播唱歌!」Edan開心與蔡俊彥保持友誼,見對方代表香港出戰奧運,既感動又驕傲:「大學時期他已忙於練劍,我有煲青紅蘿蔔豬骨湯給他補充體力。」陳欣妍表示羨慕,未遇到男生為自己煲湯,但她為男友沈震軒護航:「他有為我煮即食麵,物輕情義重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