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enthouse 3》收視破底 金素妍殺人真相被公開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智雅、金素妍及嚴基俊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 3》,前晚播出第9集,由於要讓路予東奧賽事,播出時間延至深夜,錄得15.5%收視,較上集下跌0.2個百分點,成為開播以來最差成績。

第9集講朴殷碩與李智雅重逢後,決定與尹鍾焄合力向金素妍及嚴基俊報復。他們找到柳真被殺當日,私家車內的錄影片段,得悉真正兇手不是嚴基俊,而是金素妍。於是李智雅等人設局,分別以金素妍與嚴基俊之名,公開另一方的殺人證據,使金嚴二人「鬼打鬼」。

另一方面,李智雅的親生女韓智賢之前被嚴基俊軟禁在孤兒院,韓智賢逃走後,回到Hera Place想暗殺嚴基俊,幸被朴浩山及時制止,但她因為自責而不敢與李智雅相見。

《The Penthouse 3》全劇14集,距離大結局尚有5集,不知收視能否反彈,打破上季29.2%最高紀錄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