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騷台灣參賽者評呂珍九「醜樣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Mnet全新才藝比賽真人騷《Girls Planet 999》前晚首播。節目找來中韓日三地合共99名少女,競逐前9名席位,勝出者會組成女團出道。《德魯納酒店》呂珍九擔任主持,女歌手宣美及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則是導師。

呂珍九出場,引來台下99名參賽少女歡呼尖叫,大讚他有型,後來節目訪問來自台灣的參賽者陳昕葳,問她對呂珍九的評價,她用韓文說對方「醜樣」,追問之下她才知自己說錯,混淆了「靚仔」與「醜樣」的韓語,隨即哀求電視台不要播出片段。

前晚首集99名參賽少女首度亮相,並分組表演唱歌,不少參賽者選唱女團Blackpink、Twice的歌曲。其中前女團CLC成員崔有真,以個人身分參賽,選唱了泫雅的經典歌《Bubble Pop》成為亮點。《Girls Planet 999》首集錄得0.46%收視。香港觀眾可透過愛奇藝收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