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解釋刪文:不希望嚇親小粉絲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(Hana)昨日在灣仔視聽展舉行唱片簽名會,她稱自去年10月起,一直未有機會公開與粉絲見面,有點不開心,但見粉絲買了唱片等近一年給她簽名,也很高興。Hana表示以為場內太多人沒機會除口罩,故只化了一半妝,笑言下次會扮靚點見粉絲。

Hana早前於社交平台發文指被騷擾,聲稱不怕對方,但之後刪文,她解釋:「其實是小事,但也有情緒波動,對方一直用不同帳號騷擾我。」怕不怕遇襲?她即道:「有點毛管戙,刪文是為粉絲着想,不希望小粉絲看到嚇親。」她強調不會被對方攻擊有爆牙而心理受傷,她自言不太在意外貌。

盼再拍劇

對於處女演出的無綫劇《刑偵日記》收視未如理想,有指計劃開拍新一輯,Hana表示不會因而對拍劇失去信心,也希望能繼續參與:「今次演變態殺手,但什麼都沒有做出來,想真的演落手殺人嗰個,雖然我好斯文,但不介意在演戲上做不斯文的角色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