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設長生位 黃夏蕙死後與祥哥祥嫂為伴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夏蕙昨日欣賞拳賽,覺得拳擊運動很刺激的她表示勾起昔日與故友「慈善伶王」祥哥(鄧永祥)及祥嫂(洪金梅)結伴睇騷的開心回憶,黃夏蕙說:「祥哥每逢睇拳賽就好興奮,後來感染了我,跟祥哥和祥嫂成了睇騷鐵腳,3人又一齊做慈善。自他倆離世後,好感慨,現在變獨腳,好慘,要去識新朋友。」

黃夏蕙稱祥嫂兩年前病逝,當時她身在美國為表心意,到三藩市的青松觀寺廟,做法事超渡祥嫂,又替祥哥和祥嫂設靈位供奉,她說:「我在他們的靈位旁邊,幫自己設了一個長生位,將來我去了,都可以跟他們在一起,我交帶定居美國的女兒定期去裝香。」她知道祥嫂葬於故居後花園,適當時候會前往拜祭,並說:「之前遇到鄧兆尊和鄧兆榮,兆榮說打電話給他,隨時讓我去拜祥嫂。」

黃夏蕙透露已接種兩劑疫苗,本地疫情有緩和情况,最近積極籌備12月舉行的3場慈善騷,為有需要的65歲以上演藝人長者籌款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