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寶否認懷第三胎追仔分地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31歲陳嘉寶早前宣布懷第3胎,網民對喜訊反應各異,有人恭喜,也有人質疑她為追仔,她在社交網發文否認,稱與老公早已決定生3個為目標,好讓小孩成長有伴,但對生男或女沒什麼感覺,認為真心喜歡孩子的人,生男生女都一樣,只要平安健康就好,反問:「我真心不明白,為什麼會覺得男生比較好跟重要……教得好的話,就是個好孩子吧。」

生一萬個仔也沒地分

對於老公被指是長洲人,生仔有地分,陳嘉寶稱長洲不是圍村,就算生一萬個兒子都沒有東西分,反而要更努力工作掙錢給孩子,讓小朋友有更好的生活,她反駁說:「如果大家想看生仔分家產劇情,其實可以去翻睇《溏心風暴》。」又強調沒有家庭壓力,家人都驚訝她生3個。

別再將女生看低一線

事後陳嘉寶受訪,多謝大家關心,稱沒有為事件生氣,並說:「我跟先生的想法絕對一致,無論是仔是女也沒所謂,正如我在網上回應,『請大家別再將女生看低一線』。呢個年代女人已經不再是男性的附屬品,我有自主權,身體狀况好,有自己的生育計劃,先生好惜我,都好支持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