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婚詞離曲2》結局收視新高迎第3季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劇集《婚詞離曲》第2季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,上下兩部分錄得13.79%及16.58%,不單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,更超越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成為今年韓國有線頻道最佳收視劇集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《婚詞離曲》第1季講述3名不同年齡層的妻子,因丈夫出軌而婚姻觸礁的故事,今季詳述「小三」如何破壞她們的婚姻,然而結局出人意表,男主角成勛為了懷孕「小三」李敏英而跟原配離婚,二人計劃舉行婚禮,然而鏡頭一轉,成勛移情李太坤的「小三」宋智因,而李敏英亦搭上別人,準備步入教堂,觀眾看得一頭霧水,正如劇組所言:「劇情超越想像,敬請期待第3季。」

至於池晟與金玟廷合演的tvN新劇《惡魔法官》前晚播出第12集,收視繼續上升至6.43%。今集講述金玟廷終於識穿池晟詭計,雖然男方中槍,仍強悍地向女方宣戰,刺激收視再見高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