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晉級賽 趙美倫首被淘汰 熱門梁允瑜形象差險無人要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真人騷《We Miss Hong Kong STAY-cation晉級賽》前晚播出首集,曾在師姐挑選入組時跌入危險區的趙美倫,其所屬的紅組在首輪得分最低而率先被淘汰,好姊妹余詠童傷心痛哭,眼淚滴濕衫,她哭着說:「無諗過第二日就已經要咁,然後第一個就是我的好朋友。」

被罰瞓天台無涼冲

趙美倫希望紅組的組員團結,可以留到最後。除了面對組員離開,紅組更被罰瞓天台兼無得冲涼,組員邵初嚇得呆若木雞,關禮傑女兒關楓馨攬着施茉莉,阿Q精神自我安慰說:「好彩無落雨。」

賽前熱門梁允瑜因負面新聞跌入危險區,失落的她在10秒自救環節獻唱《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》,最終獲向海嵐邀請加入綠組,向海嵐說:「我好想幫她,我想認識這個女仔,我想知她是否我看報道見到的那種性格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