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漢斯兒子爆粗反疫苗口罩 賴恩雷諾士陪女上網課:很崩潰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監製兼主演的新片《爆機自由仁》(Free Guy)今日在港開畫,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,提到疫情不單令電影延期,就連家庭生活亦受影響,過去一年在家隔離,陪伴女兒上網課「非常難熬,很崩潰」;金像影帝湯漢斯(Tom Hanks)亦不好過,其子Chet拍片爆粗指新冠病毒等同流感,他是絕對不會接種疫苗和戴口罩,網民大嘆此舉令去年確診並呼籲民眾打針的父母情何以堪?

賴恩雷諾士新片《爆機自由仁》原定去年7月開畫,受疫情影響映期一改再改,終於等到今日在香港台灣同步公映(比美國提早一天),他日前接受台媒訪問時,重提過去一年家居隔離生活,可謂苦不堪言。他跟《花邊教主》碧琪麗芙莉(Blake Lively)結婚並育有3女,年齡由歲半到6歲半不等,笑言每日無限次重複收聽兒歌《Baby Shark》,令他幾乎瘋狂,「不瞞你說,今早已聽了5次」。跟其他父母一樣,對賴恩來說另一挑戰是陪伴女兒在家上網課,「對我們一家來說,簡直是一場戰爭,真的非常非常難熬,很崩潰。幸好現在放暑假,一切好很多了」。

另一方面,湯漢斯去年初到澳洲拍攝「貓王」傳記電影期間,跟隨行妻子麗達韋遜(Rita Wilson)同時感染新冠病毒,成為荷李活首對確診的藝人夫婦。病癒之後,二人多次公開呼籲民眾接種疫苗。去年曾以父子檔姿態合演電影《雷霆戰艦:獵犬號》的Chet Hanks,偏偏跟他對着幹,日前拍片並上載到社交媒體,爆粗指新冠病毒只是流感,他是絕對不會打針,更討厭戴口罩出街,又要求高危人士留在家中,才是避疫的良方。不少粉絲看罷片段,都為湯漢斯夫婦感難過,亦有人搞笑地鼓勵阿湯「打仔」。本月剛慶祝31歲生日的Chet言行一向惹火,過去曾被控吸毒與破壞酒店房間,今年3月又與舊愛Kiana Parker發生互相指控家暴事件,當時Kiana獲法庭頒臨時保護令。

莉寶韋遜曾想偷運疫苗返澳洲

身在意大利度假的《完美巨聲幫》41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(Rebel Wilson),眼見Delta變種病毒肆虐老家,單日確診數字再創新高,令她深感難過,前日透過社交媒體開玩笑說,希望化身疫苗大盜,從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作為起點,然後徵用一架澳航客機,把偷得疫苗悉數運返澳洲。

荷李活為適應疫下「新常態」,近年不斷變陣,無論是下月舉行的第73屆艾美獎頒獎禮,抑或表揚真人騷、綜藝節目及紀錄片等非戲劇類電視節目的創意藝術艾美獎,今年都會移師到洛杉磯微軟劇院的戶外舉辦,同時進一步限制出席活動的人數,包括入圍者及來賓,藉以減低傳播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