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野芽郁病癒消瘦趕復工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疫情持續惡化,連續兩天新增確診個案超過1.5萬宗,再創單日新高。現年31歲的女團Morning娘前成員田中麗奈昨日宣布「中招」,被迫辭演音樂劇《紅髮安妮》。

至於上月23日確診的日劇《傻爸青春白書》21歲女星永野芽郁,隔離期間專心治療,昨日病癒復出,跟《給力!漫畫社》74歲男星高田純次一起出席代言活動,雖然她的身形明顯消瘦,幸好精神相當不錯,全程保持燦爛笑容,叫粉絲放下心頭大石。永野芽郁休養期間,她跟戶田惠梨香合演NTV電視台日劇《秘密內幕~女警的反擊》停播兩周,前日以特輯頂檔,收視率錄得8.8%,跟停播前的第4集收視相若,可見粉絲並無因此離棄她。

至於另一染疫女星、女團SKE48的30歲前成員松井玲奈,前日亦已復工,並透過YouTube拍片向粉絲報平安,她提到病發時出現發燒、喉嚨痛等症狀,「可算是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刻」。她又向工作人員致歉,說到自己停工為別人帶來困擾時,忍不住淚流滿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