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長興陳倩揚慳家為栽培子女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長興昨日帶同7歲女兒出席音樂學校活動,透露她兩歲開始學小提琴,現考獲三級,兩名兒子對音樂沒有興趣,反而喜歡運動,其中5歲兒子學劍擊,「張家朗奪奧運金牌後更要加堂」。他承認要栽培小朋友成才學費很貴,「所以我現在什麼也沒有,要著舊衫,揸舊車」。同樣有3子女的陳倩揚亦有同感,她說:「為人父母都給小孩最好,值得栽培就重點栽培;我都好慳,今日身上穿的套裝都是循環再著,數年前著過。我兩名兒子都有學小提琴。」

雷有輝的兒子已20歲升大學3年級,由細到大熱愛打鼓,他說:「兒子不及Joey Tang(鄧建明)個仔叻,所以今個暑假跟太極隊友Ricky(朱翰博)學打鼓,Ricky是名人,收費好貴,我畀不起,他亦不敢收。」他透露兒子還喜歡運動打籃球。問到兒子若輟學當全職運動員,他會否贊成?他不反對,稱最重要別誤入歧途,但未必要做全職運動員。

記者﹕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