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炫從兩米舞台跌下 張智霖目擊被嚇親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言承旭、張智霖、黃貫中、張晉、林志炫與陳小春等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台灣情歌王子林志炫上月底在錄影節目時,不慎從兩米升降台跌下,他事後立即跑回舞台向觀眾致歉,完成節目才到醫院檢查傷勢。經理人林青蓉表示林志炫行動及對答正常,接受X光及檢查後,只是拉傷肌肉,骨沒事。

林志炫亦報平安說老天保佑,休養幾天已恢復能演出。張智霖當日透過熒幕目擊事發經過,感到好驚嚇,見對方很快返上台,相信應該沒太大問題。

黃貫中張晉表現搶鏡

黃貫中在首集演唱一曲《不再猶豫》,勾起眾人回憶。言承旭開心對他說:「我很喜歡你的歌。」陳小春也羨慕說:「我想搞搖滾,因為難得跟黃貫中同台。」

黃貫中謙虛說:「我的年齡是大哥,但我很多事情都不懂,永遠拿着一把結他,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結他手,需要不停戰鬥、尋找、挑戰自己,這樣的人生才有味道。」他笑稱結他才是其老婆,網民取笑黃貫中等着被老婆朱茵打。

張晉在節目中展現能歌善舞一面,老婆蔡少芬隔空獻吻說愛他。張晉演繹張國榮名曲《倩女幽魂》,配上花式劍術,剛柔並重。

言承旭曾想擺脫「道明寺」

言承旭當年憑台灣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飾演「道明寺」走紅,他說「道明寺」角色帶給他很多光環,但他曾感迷茫想擺脫,現在學會接受和感恩遇到「道明寺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