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亞姐陳美儀樂做「黑珍珠」 大熱袁群有濃妝跌watt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15名候選佳麗昨日在隊長前亞姐范莎莎和張可盈率領下,接受草地滾球訓練和比賽,結果謝雨倩、陳美儀、陳琳琳與梁欣娟憑優雅、標準的發球動作,獲點名嘉許。

4人受訪時表示平時熱愛運動,因此初次接觸草地滾球較容易掌握發球力度,梁欣娟擁潛水和美人魚牌照,陳美儀同樣愛好潛水和戶外活動,曬得一身古銅膚色,自信是選美優勢,她說:「我做群中的『黑珍珠』,顯得更健康。」陳琳琳表示最近密集式接受健身、唱歌跳舞、化妝等訓練,希望操靚線條有好表現。

被視大熱的袁群有昨日濃妝打重鼻影,孫伊則靠化妝遮蓋爆瘡的面頰和凹凸洞,狀態稍為遜色,但兩人均稱對自己有信心,孫伊以普通話說:「我第一次參加選美比賽,好新鮮,不覺得訓練辛苦,不過講廣東話比較弱,最近正在跟老師學習。」袁群有稱鍛煉雖辛苦,但有價值。另外,紀樂詩、黃詩雅與洪蓉蓉因事缺席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