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潔儀栽培大仔學劍擊 盼有機出戰奧運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岑潔儀昨日出席粵曲折子戲發布會,表示現在照顧分別6歲和兩歲的兒子很疲累,半年前開始在網上經營飾物生意,為客人訂做獨一無二的飾物,想放多些時間在生意及有私人時間,無意再追女。岑潔儀老公雖是大馬富商,但她認為老公有錢也要工作,現代女性要家庭事業兩兼顧,否則會退步。

岑潔儀透露大仔現在學劍擊和游泳,強調非因張家朗奪奧運花劍金牌後,才安排兒子學劍擊,她說:「3個月前已開始學,因為他坐不定,劍擊講求專注和冷靜,老師說兒子有天分,現在悉心栽培,希望將來有機會代表香港出戰奧運。」

她斥資千萬購入大圍新盤柏傲莊III一個約500呎單位,因物業出現結構問題,必須拆卸重建,岑潔儀說:「單位是投資用,發展商賠償6位數字,我不算苦主,自住要等9個月的業主就慘些。我會再投資物業,投資以來多數賺錢,也試過平手離場。」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