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保錡調情對話加露骨錄音曝光 張沛樂曬情侶公仔祝男友七夕快樂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歌手韓子亮近日在社交網連環發文稱「香港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等行為」,呼籲受害人拿出證據指控。他在其他帖文寫道「香港版吳亦凡小豬,新一代世紀渣男」,並在文中標籤連結吳保錡的社交網帳號名字。前晚有女網民公開2019年多段錄音對話,疑似保錡的男聲問「想喺邊度食」,又提議找地方兩人共處一室談心。還有對話截圖,內容露骨。保錡至今未有回應,但心情似未受影響,昨日七夕情人節,女友張沛樂上載情侶公仔曬恩愛。ERROR隊友193表示有慰問保錡,相信對方現在心情複雜,驚會崩潰,希望件事快點丟淡。

韓子亮與保錡多年前曾發生「搶咪事件」,韓子亮不滿保錡常拿來嘲諷。日前在社交網發文指「香港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等行為」,叫對方如沒有道歉及悔意,受害人會接受訪問及報警。不過他之後稱「迷姦事件」是有女網友跟他說的,要等對方給予實質證據。韓子亮又有標籤連結保錡的社交網帳號名稱,分別寫道「你準備退出娛樂圈」、「香港版吳亦凡小豬,新一代世紀渣男」。保錡對此一直未有回應,但有更新社交網,曬自拍照又彈琴。

女網民鬧爆粉絲盲撐偶像

韓子亮之後繼續不斷在社交網發文,前晚一名女網民在社交網鬧爆粉絲盲撐偶像,稱「低質偶像配低質粉絲」、「你依家好出名㗎啦,玩得機智啲啦」。該名女網民公開一條2019年的錄音對話,疑似保錡的男聲在對話中問對方「想喺邊度食」,又提議找個地方兩個人共處一室談心。該名女網民同時公開一張2019年的對話截圖,圖中有保錡的名字,說話內容露骨。保錡女友張沛樂(沙律)昨日懶理男友是非,在社交網上載一對公仔照片,祝男友保錡「七夕快樂」,似撐男友。保錡亦有轉發。

193:驚保錡會崩潰

保錡的ERROR隊友193(郭嘉駿)昨日錄影ViuTV節目《晚吹—戀講嘢》,對於有疑似保錡被女網民公開調情對話截圖及露骨錄音內容,問他有否慰問保錡?他說:「都有,其實沒有刻意講,只在群組講了幾句,叫佢take care,他現在心情都複雜,突然間咁多嘢,我都驚他會崩潰,所以不會畀太大壓力佢,希望件事快點丟淡,我也幫不到他回應感情問題,大家都知他食開沙律(張沛樂)。」

193談到在《晚吹—戀講嘢》節目中如嘉賓感情有問題,他一律建議分手:「我一向講唔啱就飛,是講事實,無理由夾硬逼自己一齊,應該搵個啱。」他透露嘉賓會分享誇張的感情問題,他的愛情經歷較平淡,有飛人亦有畀人飛。與Dee姐(陳海寧)傳緋聞?他說:「我們是好普通的朋友,絕對不是拍拖,我都想澄清番。」193笑言有時傳緋聞都好,可以多些工作,也曾向經理人建議跟兩名MV女主角傳緋聞,但被否決。

193讚細妹郭嘉盈(Michelle)好勁,已拍兩個廣告。細妹是否已入圍《全民造星IV》?他說:「唔講得,不過我有畀壓力花姐,我正幫細妹諗代號,妹妹原打算叫『Michelle 170 』,我覺得170周街都是,如叫173都特別啲,但不可以報大數多3cm,不如叫『3妹』算!但又不想她背負住我個名,暫時未諗到。」

郭奕芯對戀愛沒寄望

郭奕芯於節目以低胸上陣,她表示是節目組特別安排為效果添色彩。她坦言拍拖經驗豐富,經歷過被出軌、要貼錢、大話連篇及被初戀男友醉酒打傷等,對戀愛沒什麼寄望,已3年沒拍拖。

問到193是否她喜歡的類型?她說:「又高得滯,我鍾意高和有幽默感的男仔,但不要影射在他身上,我好驚畀佢啲『老婆』(粉絲)打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