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enthouse 3》收視回升 嚴基俊遭軟禁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智雅、金素妍及嚴基俊等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Penthouse 3》,上周五(6日)播出第9集,受東奧賽事直播影響,收視見新低;前晚播出第10集,收視回升3.3個百分點至18.8%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第10集講李智雅與朴殷碩為了向金素妍及嚴基俊報復,使計讓金嚴二人「鬼打鬼」。李智雅其後與朴殷碩召集尹鍾焄、申恩慶及朴浩山,聯手對付金素妍與嚴基俊。他們先安排溫朱莞拿着金嚴二人「殺害」朴殷碩的證據,分別向二人勒索2000億韓圜(約13.3億港元),再安排安妍紅拿着他們殺害柳真的證據,再勒索二人5000億韓圜(約33億港元)。

金素妍搶先一步拿到嚴基俊殺害柳真的證據,隨即公開及交予警方,令嚴基俊落網;朴浩山假意助嚴基俊逃亡,其實設下陷阱將他軟禁。金素妍以為剷除了嚴基俊,與女兒崔藝彬慶祝,卻遭女兒落藥,刪除了記憶。至於金賢秀得悉母親柳真遇害真相後痛苦不已,還知道尹鍾焄是生父,卻表示無法原諒對方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