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Live回應江旻憓緋聞 張家朗自認怕醜︰我哋無嘢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「劍神」張家朗於東奧奪得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,日前與隊友開網上直播時,因拒絕參與猜拳決定誰邀請港隊劍擊女將江旻憓加入對談,加上隊友張小倫留言:「同佢表白了!」因而傳出緋聞,網民大讚這對金童玉女好合襯。前晚張家朗與方力申開直播時,主動澄清不是鍾意江旻憓,只是自己比較怕醜,沒有任何意思。方力申則笑言低調點好,大把機會。

娛樂組

張家朗是不少女士心中的男神,他高大威猛,但顯得怕醜。他近日不時跟隊友開直播聊天,與網民互動。日前他們開直播時,有網民提議邀請江旻憓加入,蔡俊彥於是提出猜拳決定由誰向江旻憓提出邀請,但張家朗堅持拒絕參與猜拳。當時張小倫突然留言:「同佢表白了!」又自告奮勇稱可以幫忙邀請江旻憓加入直播,但最終未有成事。網民追問張家朗是否對江旻憓有意思,當時做直播的4人未有回應。

近6000網民睇直播

方力申前晚與無綫體育記者何振然、莊琬晴及張家朗在社交網開直播,吸引到近6000人收看。適逢是七夕情人節,方力申提議張家朗談一些跟節日有關的話題。

方力申︰低調啲大把機會

張家朗主動提到他與江旻憓的緋聞,他說︰「很多人問我和Vivian(江旻憓),我也想講其實我哋係無嘢嘅,我亦都唔係鍾意佢,只不過係我比較怕醜,所以嗰陣時大家話邀佢入Live、入FaceTime,我就怕醜,我就……完全無任何意思,係我本身咁樣啫。」

方力申笑言︰「低調啲!好正常啫……大把機會!我們這裏4個人都是單身,讓觀眾幫我們宣傳都幾好,大家也可以為自己正在奮鬥的而努力。」何振然表示事業為重,張家朗聞言點頭。不過很多網民仍讚張家朗與江旻憓好合襯。

張家朗談到在奧運奪得金牌後表現冷靜,他說雖然知道最後一劍贏了,但要等裁判看片段後確定,所以有少少不敢相信,之後由心而發笑出來,平時亦比較內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