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魔法官》收視升 珍榮女友中槍亡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被告人》池晟、《陽光先生》金玟廷及Got7成員珍榮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惡魔法官》,前晚播出第13集,錄得6.9%收視,較上集升0.5個百分點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還有3集,本月22日便會迎來大結局,劇情愈趨緊湊。講述池晟與珍榮為了對付金玟廷為首的財團及政府,珍榮進入財團與軍隊控制的貧民村後遇襲,幸任職警察的好友朴珪瑛拯救。珍榮沒生命危險,卻令朴珪瑛擔心不已,自責沒好好保護對方,珍榮聞言大為感動,二人深情一吻,確定戀人關係。至於金玟廷槍傷池晟後,更殺死了他的助手,聲稱要除去池晟身邊所有人,「希望少爺(池晟)能孤獨到死」。池晟決定透過電視台直播,率領眾人前往貧民村,公開當地實况,向全國人民揭露政府隱瞞真相,其間軍民雙方爆發衝突,朴珪瑛遭軍隊槍擊,臨終向珍榮說:「不要哭,我愛你。」場面感人。

同樣於前晚播出的JTBC《無法抗拒的他》,由韓韶禧與宋江合演,第9集收視由上周0.99%谷底,回升至1.4%。劇情講述宋江向韓韶禧表白,表示希望與對方認真交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