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騷尾場 何晉樂公開向女友示愛 炎明熹被爆「火星文」考起衛蘭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4場《聲.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》前晚圓滿結束,尾場由導師李幸倪 (Gin Lee)、江海迦 (AGA)、衛蘭(Janice)、林欣彤(Mag)及周柏豪擔任嘉賓。15名學員出盡渾身解數落力演出,當中3料冠軍炎明熹自爆被失眠困擾影響表現。何晉樂就趁機在台上公開戀情,向女友示愛及道謝。完騷前學員大合唱《拼圖》,文凱婷、潘靜文、詹天文及林君蓮均忍不住感觸爆喊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何晉樂(Rock)與Gin Lee手拖手合唱《天黑黑》,唱畢兩人忍不住落淚,Gin Lee興奮大讚Rock 終於唱到。Rock大爆在比賽唱此歌落敗後,Gin Lee致電給他講足兩個鐘,令他感到不是孤單一人。Gin Lee說:「我只想講無論如何,支持和惜你的心永遠都不會變,不過在這個台,你除了多謝我,好似想多謝另外一個人。」Rock即說:「在比賽期間,我的女友都好支持我,她為人較低調,但好多謝她包容我,還有我拖了Gin Lee隻手,唔好意思,I Love You Baby!」令粉絲尖叫。潘靜文(Sherman)獲安排與Mag合唱《忍》後大談初心,她表示被Foul後一度擔心遭人討厭,幸得導師、學員及家人鼓勵,明白要堅持初心,不要放棄。

Gigi:不與Blackpink比較

炎明熹(Gigi)與鍾柔美(Yumi)分別與Janice合唱《Million Reasons》及《就算世界無童話》。Yumi爆Gigi曾傳英文短訊給Janice,但Janice不知短訊想講什麼。Gigi稱因不懂以英文表達,只能靠翻譯軟件。Yumi笑道:「果然『火星文』只得Gigi睇得明。」Gigi、Yumi、詹天文(Windy)及姚焯菲(Chantel)跳唱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歌曲《How You Like That》,騷後Gigi稱自覺跳舞不太夠力,只是做動作,要向Yumi學習。跳唱Blackpink的歌是否挑戰高難度?Gigi說:「其實我們初時都覺得有難度,就同自己講做好自己就得,不用比較。」

為拍劇做準備 睇戲學演技

Gigi表示唱了4場差不多失聲,自爆比賽結束後至開騷前一直受失眠困擾,她說:「見演唱會逼近,心想死喇,所以想盡辦法入睡,結果都睡不到,姑丈朝早拉我去跑步,才能維持到體力支撐住,但演出都有少少失誤,覺得表現不是好好,最多60分,不過比首場進步,加多5分,就是與觀眾交流多了少少。」問失眠是否因入行太大壓力?她說:「其實我也不知壓力來源,可能太多想法,有時睡覺會有音樂在腦海游來游去,現在家人買了些補健品給我幫助睡眠,已慢慢瞓得着了。」她稱完騷最想回家休息,之後開始準備拍劇,要看多些電影學演技,但暑期功課仍未做完,要開始趕工。

Rock表示女友也有到場支持,故想隆重一點在台上多謝女友,因女友體諒他比賽很忙,又不時煲湯給他飲。他表示雖然和Gin Lee手拖手合唱,但女友很大方不會呷醋。Rock又透露很多粉絲都知他拍拖,還好好幫他隱藏這件事。

文凱婷:唔會約會孫漢霖慶生

孫漢霖(Steven)尾場撞正23歲正日生日,他稱生日願望是疫情快點完結,好想去旅行。跟他傳緋聞的文凱婷(Aeren)表示不會單獨約會慶祝,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,Aeren說:「台上是照稿講,想同觀眾互動多點,不是真的才可拿來講笑。」他們表示不抗拒拍劇演情侶。可願意將熒幕初吻獻給對方?他們笑言不抗拒,最多拍之前一齊漱口,食多幾粒薄荷糖。Aeren由比賽到前晚完騷都經常忍不住喊,她表示平時很硬淨,只是有點感性,並不是易喊的人。前晚捧場圈中人有薛家燕與大女石祐珊、郭可盈與女兒林天若、莊思明、周家蔚等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