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劇收視回升 《七公主》首播吸131萬觀眾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東京奧運過後,無綫上周回復播映三綫劇集,昨日公布上周(8月9日至15日)三個免費頻道的電視直播收視,翡翠台的收視大幅回升。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平均收視21.1點,上周首播的《七公主》有20點收視(觀眾人數約131萬),至於《智能愛人》 收視17.5點,也較首周播映的12.3點上升。翡翠台於7月播映的重頭劇《刑偵日記》曾見10.2點最低收視紀錄。周日(22日)將舉行港姐準決賽,港姐的前奏節目《We Miss Hong Kong STAY-cation晉級賽》與《冠冕繼承者》 的收視平平,分別為10.7點及9.6點。

ViuTV上周一至五推出4個新節目與劇集,兩部韓劇《延遲的正義》與《逆轉時機》收視分別2.6點與2.7點;許廷鏗首次做主持的《AH佛真.玩》3點收視;《海陸勁技場》2.6點。香港開電視上周最高收視節目是前晚播映22年前的《賭俠1999》,有3.2點收視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