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中基創作新歌與子女合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中基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,他透露其網上頻道已有30萬訂閱人數,為答謝大家支持,會搞個實體活動,稍後再公布。

喜歡與新導演合作

鄭中基透露已拍畢吳君如的賀歲片《闔家辣》,該片講疫情發生的事情,望上映時緊貼時事,有需要會補戲。他目前接洽另一部戲:「未見過一個劇本可以咁開心同好笑,我負責演出,由新導演執導。」近年他喜歡與新導演合作,因拍戲多年,習慣自己的演繹方式,「來來去去得幾個演繹方法,但新導演有新想法和要求,原來咁演都得,會有新火花」。

鄭中基透露暑假都是陪子女,他說兒子是穩陣派,沒大女般大膽勇於嘗試,不過兒子不揀飲擇食,喜歡吃羊腩煲和豉椒魚雲,「很開心兒子陪我去茶餐廳,好溫馨」。他跟子女有很多互動活動,最近陪他們打籃球,稍後可能合唱,因他們最近要求他作首歌,由他主唱,子女負責rap部分:「我叫他們先練好廣東話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