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狂拍廣告「錢」途無限 姜濤Anson Lo呂爵安為做男一爭入樽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攻陷各大品牌及廣告界,他們的代言廣告在街上無處不在,又密密出席品牌活動,「錢」途無限。成員亦陸續向影壇進軍,姜濤與柳應廷(Jer)將聯手出擊,與影后毛舜筠在彭秀慧執導新片鬥戲。姜濤與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代言的廣告數量不相伯仲,近日又孖住拍新廣告,實行有錢齊齊搵。

娛樂組

姜濤與Anson Lo、Edan為連鎖快餐店拍廣告,延續上次「大姜的愛」,拍攝續集「大姜真愛《男兒爭入樽》」。三子在廣告中大鬥法,爭取成為男主角,導演袁劍偉更自導自演。短片以籃球為題材,姜濤與Anson Lo、Edan大騷球技,以速度和型格決一高下,充滿活力。為爭做男主角,Anson Lo找來大班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跳舞助陣,Edan則吊威也入樽展魅力;姜濤使出殺手鐧迎戰;熱愛打籃球的姜濤表現興奮:「今次寓工作於娛樂,一邊拍廣告一邊跟成員打籃球,是難能可貴的經驗。」Edan說:「希望鏡粉們繼續支持我們最新一集大姜真愛,邊品嘗美食、邊看我們大放笑彈!」

Edan君如賣保險 盧瀚霆銷牀褥

Edan與Anson Lo又各自單飛拍廣告,Edan繼賀歲片《闔家辣》後,再跟吳君如合作拍保險公司宣傳片,化身「命運使者」,探討人生及退休大計。他們這個「君安配」默契十足,縱使工作檔期排得密麻麻,拍攝過程仍展現專業態度,主動提供意見,令效果更佳。Anson Lo則拍牀褥廣告,親身體驗兩款新牀褥,享受不一樣的睡眠節奏。

楊樂文Tiger拍住上搵銀

其他成員楊樂文(Lokman)與邱傲然(Tiger)昨日結伴出席品牌專門店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,同場還有另一人氣男神魏浚笙(Jeffrey),氣氛熱鬧。Tiger表示入行後經常化妝,本身對化妝品沒太多認識,他欣賞品牌對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承諾,時尚與環保可以並存,趁機教粉絲不要浪費,愛護地球。

柳應廷伙姜濤演彭秀慧新片

Jer落實演出彭秀慧執導的新片,跟隊友姜濤及毛舜筠合演。Jer與姜濤都是首次拍電影,他知道獲得電影角色時心情興奮:「當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跟我說試鏡成功,我當時開心到不懂反應,這是人生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,希望可以給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現!」

Jer表示喜歡演戲,之前上過戲劇班。在他眼中的彭秀慧除了是好導演,更是照顧周到的人生導師,拍攝前籌辦很多工作坊給他、姜濤及其他演員,又幫他們拉近與毛舜筠的關係,熟絡後演戲時的效果更好,彭秀慧又會試演很多遍給他們看,有明確指引。

至於姜濤是他的一顆定心丸:「我本身是慢熱的人,去到不算好叻的範疇更加有點緊張,幸好有姜濤在旁,少了緊張感。姜濤亦是第一次拍電影,大家一起練習、聊天,緩和彼此的緊張,是個好開始。」他又努力喼弗,為電影轉形象剪了新髮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