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突然宣布再做老竇 太太誕7.5磅囝囝湊成「好」字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周柏豪跟拍拖多年的太太Stephanie(朱敏君)於2016年秘密結婚,2019年12月又秘密產女,女兒出世前沒走漏太太懷孕的消息,就連他的好友陳柏宇也是B女出世後才知道,不禁嘆原來自己跟周柏豪唔係咁老友。周柏豪的保密工夫絕對到家,昨日他突然在社交平台報喜再做爸爸,太太為他誕下兒子,一子一女湊成個「好」字。周柏豪上載初生兒子的照片,只見濃密頭髮與側面露耳朵,有子萬事足,他抱着兒子好開心。

娛樂組

周柏豪三年抱兩,大女芯悅今年12月才兩歲生日,現在做大家姐了。周柏豪今次又秘密生仔,前幾日他還參與《聲.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》演唱會,同時又拍TVB劇集《旁觀者》,對太太懷孕準備生第二胎的消息一直密密實實。

「聲音洪亮級數媲美姐姐」

昨日他在社交平台報喜,並為大家介紹兒子,寫道:「大家好,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喜悅,我家弟弟剛剛誕生,弟弟重7.5磅,也是戴着黑色冷帽出生的小子,聲音的洪亮級數也能媲美姐姐。」

讓子女快樂成長是終生責任

周柏豪多謝太太,說真的辛苦她了,一直要照顧家庭與女兒,身體同時要孕育兒子,這種身心內外兼顧的耐性是母親獨有的超能力。他又說:「看着自己的小孩子,明白父母的愛從來都是無條件的,不期望將來日子如何,怎樣報答,只希望能把他們照顧好,能讓他們健康快樂好好成長,這就是父母的心願和終生的責任。」周柏豪文中提到兒子「戴着黑色冷帽出生」是指頭髮濃密,他的大女出世時,他也形容女兒頭髮多、似戴了冷帽。看來兩姊弟也是遺傳了爸爸的濃密頭髮特點。照片中也見B仔的頭很大,兼耳仔有肉地,好福氣。柏豪報喜後獲一眾圈中好友留言恭賀,包括連詩雅、胡定欣、湯怡、方力申,陳山聰、袁偉豪及吳若希等。

網上分享喜悅獲網民祝福

周柏豪在網上好惹火,令他變得低調,他被網民封為「藍神」,早前在社交網曬李寧牌跟NBA球星占美畢拿(Jimmy Butler)合作推出的特別版球鞋成話題。他在無綫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跟鄭融合唱《一事無成》,被指為失業家庭「贈興」又惹非議。6月有商場邀周柏豪任嘉賓,以新手爸爸的身分跟粉絲舉行網上見面會,結果惹來粉絲在商場的fb專頁狂派嬲,最後活動取消。今次他分享兒子出世的喜悅,獲得不少網民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