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17歲落選港姐等人出海滑水 周星馳助理:星爺跟她不熟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59歲周星馳近日被爆跟年僅17歲的落選港姐張曉祺(Ukei)遊船河,同行還有兩名Ukei的女友人。雖然星爺跟Ukei的年紀相距42歲,但一行人沒有年齡隔膜,出海滑水玩得好開心。周星馳的助理Chris回應傳媒稱星爺跟Ukei不熟,又稱Ukei日前主動約星爺再去滑水,他已不理睬對方。至於Ukei昨日突然低調,IG不能留言似謝絕外界聯絡。

Ukei參加今年港姐面試,以年紀最細受注目,被封為「翻版沈月」,她晉身第二輪面試,但最後未能入圍。據稱Ukei家境富裕,在社交平台也見她不時出海,又到酒店歎下午茶打卡。據報道Ukei跟她的朋友曾上周星馳逾億豪華遊艇玩。今次行蹤曝光,星爺展示滑水英姿外,也體貼地為Ukei拍攝滑水短片。

星爺的助理Chris回覆傳媒稱星爺跟Ukei不相熟,當日大伙兒在船上,又透露日前Ukei主動約星爺去滑水,但已被無視,星爺沒有回覆對方因並不相熟。星爺對感情事一向低調,去年他跟舊愛于文鳳打官司,才令兩人關係正式曝光。昨晚Ukei在IG的限時動態上載新照片,打扮靚靚跟女友人相伴坐摩天輪,看來心情未受星爺跟她劃清界線影響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