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演「全裸」戲:入行最突破一次 高海寧被監製打開麻甩基因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夏薇(薇薇)、高海寧(高Ling)昨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《七公主》。薇薇罕有性感現身,她笑言要配合劇情,日內有場「全裸」戲出街,「今次是我入行以來,身心都最突破一次,當初睇劇本時,最擔心就是這場戲,因講角色不著衫之餘,還要跟徐榮有『動作戲』和情感戲,當時很驚走光,但又要兼顧悲傷情緒」。薇薇稱這場戲並非賣弄色情,是帶出她跟徐榮互相依靠的感覺,其角色為愛瘋狂。

薇薇稱原本該劇在晚上9時半播出,故拍攝「全裸」戲分時相當進取,但現在改為8時半出街,很多大膽鏡頭都被刪減。是否覺得可惜?她說:「都可惜,不過還有大露背鏡頭。」

高Ling說劇中會以多個不同造型亮相,當中對美少女戰士造型最難忘,因當時這樣穿著在街上拍外景,吸引不少途人目光;另一個喜歡的是最後一場戲的透視造型,「裏面只穿了肉色打底衫,條裙很貼身很靚」。她稱劇集播出後,很多朋友驚訝,沒想到她能演得那麼麻甩,「因大家認識我都是比較斯文,監製今次好像打開了我的麻甩基因,受角色影響,我發現自己都粗魯了。(可擔心嚇走追求者?)監製說不要緊,劇中還有很多角色扮演,到時好多男生會湧埋嚟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