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有競爭不論收視 李思捷:一個台玩晒邊好玩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李思捷監製兼主持的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昨日於電視城舉行拜神儀式,首集邀得湯怡、陳家樂等擔任嘉賓。李思捷稱已3年沒回電視城,他表示一直有兩個願望,第一個《今晚睇李》已經做了,另一個是想做有45年歷史的遊戲節目《Family Feud》,很開心無綫買了節目版權由他主持,整個節目共送出總值近100萬元獎金獎品。

問到是否召喚他回來打仗?李思捷稱不要這樣說,「我向來覺得有競爭是好事,一個台玩晒邊好玩,這樣才健康,勝負不重要,有人講吓都好。若成功值得驕傲,不成功便再來過。至於做多少集要視乎觀眾反應。(可有收視壓力?)我對節目有信心,亦都要我滿意才能出街,但收視要看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(親自向曾志偉推薦節目?)是。5年前我已向公司推薦這節目,但時代不同,就算那時志偉在位都未必做到」。

湯怡復工搵奶粉錢

湯怡產後首次公開露面,狀態大勇的她說距離目標體重尚要多減8磅,「很開心終於出關,因坐月時每日都做同樣的事情,又要餵夜奶,搞到睡不好」。出門時可有感到不捨?她笑說:「不多不少都有些,我現在還是餵人奶,不過都想慢慢減肥,因已開始復工了。(捨得錯過BB成長階段?)盡量配合,但都要搵奶粉錢。」湯怡稱不抗拒母女檔拍廣告。她自爆有少少精神緊張,每日老公麥秋成工作後回家,她要對方全身消毒才可掂女兒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