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想回歸影壇演搞笑角色 周勵淇fit爆現身:10月復工拍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與周勵淇前晚出席《怒火》首映禮。軒仔透露已有四五年沒拍電影,若有適合角色也有興趣參演,「打打殺殺太沉重,不過若有導演夠膽找我拍動作片,都會勤力做準備,但我較喜歡拍開心搞笑的角色。其實之前都有導演找我客串演出,但當時忙做音樂,不想因沒時間準備影響演出,希望明年有機會再拍電影」。

軒仔自覺虧欠父母

提到今年是他入行20年,軒仔突感觸表示現在會將家人放在首位,工作排第2位,因這20年未停過工作,虧欠了兩老。為何突然有這想法?軒仔說:「疫情關係,很久無見父母,突然覺得他們老得很快,加上近年身邊有很有朋友離世!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重要,錢係掙唔晒,努力工作是需要,但也要多與父母同住。」

周勵淇去年誕下兒子Morris,久未露面的她身形fit爆。談到近况,她表示忙湊仔,還為復工做準備,將於10月在港拍戲,然後再赴內地拍劇。會否再追B?她表示相隔一段時間再考慮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