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牀戰馬國明撞爛牀 視后唐詩詠否認離巢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、唐詩詠、陳山聰、劉穎鏇及劉佩玥等昨日出席無綫新劇《隱形戰隊》拜神儀式。監製文偉鴻爆唐詩詠與馬國明劇中有「牀上動作戲」,激烈到撞爛牀。唐詩詠笑稱開頭以為角色有很多開槍和動作戲,特意提升體能,一星期做5日gym,沒想到動作戲是在牀上發生。唐詩詠被追問牀戲可有提升?她尷尬笑說:「牀戲提升了馬國明少少。」唐詩詠否認因演出4套劇成「倉底貨」及廣告收入大減,心灰意冷想離巢,稱若快約滿公司會有人找她傾,現在未有,代表還有排。

記者:陳釗

馬國明受訪時笑稱與唐詩詠的牀戲很犀利,不止撞爛牀還拆埋窗,不過都是輕鬆搞笑。唐詩詠自爆連置景同事都叫他們不要咁大力,並說:「那牀戲真的很難拍,一個鏡頭落,由門口去到間房,中間停一停,突然又激情,但又不能整爛東西,很大挑戰,要很有戰略。」馬國明稱已多年沒拍動作戲,劇中有大量打戲,體能付出很大,雖然不用騷肌,但開拍前都有抽時間去操練。

唐詩詠開心練出「二頭肌」,透露監製沒要求,但自覺有少少肌肉好像好看一點,順便練體能,她說:「因上套《超能使者》拍得很辛苦,我真的捱住來拍,雖然不喜歡做gym,但今次決定操練一下,見到成果時,發現原來都做到,體能、身體也好了很多。」

有排未滿約

有傳唐詩詠因主演的4套劇成「倉底貨」,曝光大減,廣告收入受影響,心灰意冷萌去意?她回應說:「報道所寫的無一樣發生過,我的劇集永遠一係不出,一係就出晒。合約要問番公司,若快約滿公司會有人找我,現在還未有人找我,即是還有排。」問到可有其他公司向她招手?她反問:「怎會有公司突然向我招手?(視后喎?)咁招我啦。」

劉穎鏇被封「新雨神」

身形弗爆的劉穎鏇大騷腹肌,透露要應付不少動作戲,眼見陳山聰和林子善都勤力做gym,她都不能怠慢,開拍前4個月已開始操肌,不想拖累其他演員,現在是她人生最弗的時候。劉穎鏇被監製取笑是「新雨神」,之前合作兩套劇,有她的外景總會下雨,劉穎鏇笑言:「是拍攝《超能使者》時的稱號,現在已沒有這回事,之前拍外景都出太陽。」

同場的劉佩玥透露今次角色除槍法了得,眼界好之外,最開心是終於有得打,第一場便打到飛起,但身邊朋友都很緊張她會受傷,尤其要穿高跟鞋拍打戲,希望一切順利,事前她也有做gym操弗和上堂拉筋練身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