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港姐梁菁琳拔頭籌奪愛心獎 王嘉慧負傷參賽頂硬上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20名入圍佳麗前晚於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,競逐「慧妍雅集慈善愛心獎」,最後由梁菁琳奪得。梁菁琳表示得獎令她增添信心,有如打了一支強心針,很開心有人看到她的努力。

準決賽將至,梁菁琳承認好緊張,自覺面對鏡頭比較輸蝕,並說:「佳麗之中我最不懂面對鏡頭,她們很多做過模特兒,她們影相、執相時,我還在澳洲捉羊。但我的信心來自於沒那麼大壓力,因我不是說將來一定要當明星,心情比較放鬆,最緊要享受舞台。」

王嘉慧練舞扭傷舊患

被爆有富爸爸的王嘉慧帶傷上陣,左膝蓋用繃帶包紮,透露活動前一日為才藝表演練舞時,不慎扭到,致膝蓋移位,她說:「醫生已幫我啪番正膝蓋,需要三四個星期康復,是舊患,同一位置之前做過手術。」

王嘉慧稱擔心準決賽演出,不想影響一起跳舞的佳麗,會頂硬上,並說:「現在行到,會盡量休息,好得幾多得幾多,希望到時用燦爛笑容彌補。」

陳懿德Deep V泳裝搶鏡

陳懿德在港姐真人騷以超Deep V泳裝亮相,大騷豐滿身材搶鏡。陳懿德多謝大家留意到她,那泳裝是私伙,自覺穿比堅尼不及其他佳麗好看,便嘗試其他款式泳裝,又笑稱當日現場看到都很震撼。

問陳懿德會否對準決賽泳裝環節增添信心?她笑說:「最重要平常心面對,太過有自信反而更緊張,更加吃力。」

朱綽盈賴彥妤被淘汰

港姐真人騷前晚一集播出佳麗朱綽盈與賴彥妤被淘汰,她們分別是粉紅組與綠組,在水底寫真戰表現欠佳。朱晨麗對於組員賴彥妤要離開,傷心得淚如泉湧,其他組的師姐向海嵐、劉倩婷與張秀文,以及大部分佳麗亦不捨落淚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