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西遊記》羅暎錫半年人工720萬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傳媒報道,有線頻道tvN人氣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、《尹食堂》的王牌監製羅暎錫,今年上半年薪金達10.81億韓圜(約720萬港元),比tvN母公司CJ E&M總裁李在賢及副會長李美卿的薪酬還要高。

據報羅暎錫半年工資為1.5億韓圜(約100萬港元),獎金9.31億韓圜(約620萬港元),合共進帳720萬港元。tvN被指根據節目銷售額、營業利潤、收視率及話題度等數據,來制定羅暎錫的獎金。今年他炮製了《尹Stay》、《春季露營》及YouTube頻道節目《出差十五夜》、《穿正南的惡魔2》等;其中今年5月與防彈少年團(BTS)合作的《出差十五夜》,點擊率超過1200萬次。

另外,tvN人氣劇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導演申元浩,上半年人工1.5億韓圜(約100萬港元)及6.27億韓圜(約420萬港元)獎金,合共7.77億韓圜(約520萬港元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