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暑假玩到盡》 楊潮凱玩到喉嚨出血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潮凱、伍允龍、岑潔儀和黃婉曼前晚出席電影《復仇殺姬》首映禮。楊潮凱最近拍攝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》,曬得一身健康膚色,他表示共有4集,還有兩集未拍。說他艷福無邊,他稱:「不敢正視,她們(身材)太犀利了。(怕老婆鬧?)不會,這個班底好熟,再一齊玩,拍攝過程好開心,會想怎樣整蠱對方, 尷尬得來又好笑。(有沒有受傷?)個個都受傷,手腳都擦傷。(玩到出血?)應該是玩到喉嚨出血,猛咁嗌,好攰,但拍得很開心。」對於有網民將該節目與ViuTV的《海陸競技場》比較,比併女藝人身材?楊潮凱稱沒看《海陸競技場》,但知網上有人討論,「一齊做好件事,最緊要兩個節目都有人睇」。他又透露會和黎諾懿主持新節目《醫醫我不想再病了》, 每集有不同嘉賓及專業醫生講解。

伍允龍準備開新戲

伍允龍臉上貼上膠布,以為他拍戲受傷,他稱是練習時弄傷,傷口很細,覺得不太好看,所以貼上膠布。他透露最近在教會中心義務教小朋友功夫,但無意開班收錢授徒,因為以前在美國生活,在爸爸開設的武館已徒弟眾多。伍允龍稱剛開電影製作室,目前手上有多個開戲計劃,都是動作片,「邊個會睇我演愛情片?頭炮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開拍,是部美麗暴力動作片」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