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公開與陳炳銓分手原因 自爆3年前封視后主動提議結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(Ali)與陳炳銓拍拖7年,兩人於西貢住獨立屋同居,去年傳兩人分手,Ali亦搬離西貢愛巢。她低調處理分手事,傳媒向她求證「分居」一事?她以方便拍劇為由。至於跟陳炳銓的關係,她曾說:「我們一直是好朋友,找個大家舒服方式相處和成長。」似承認關係有變。近來不時傳出Ali有新追求者,她亦公開跟陳炳銓分手的原因。

Ali接受《明周》訪問,她對分手感可惜,說相信緣起緣滅,去到盡頭位置,每段關係都要轉變相處方式。她稱跟陳炳銓仍是朋友,亦有聯絡,目前相處的關係很舒服;兩人一起的時間不短,緣盡時要視乎雙方以什麼方式經營關係。

與舊愛步伐不一致

Ali透露是去年拍《智能愛人》期間分手,不開心便全情投入工作。提到相戀7年,Ali稱在2018年成為視后,她在事業高峰期最想結婚,並主動提議結婚。不過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,她不能增加對方的壓力,可能他們的步伐不一致,陳炳銓未準備好。她讚舊愛是好男人,但他較遲起步並努力中,她則獲大家認同,外間以他們的事業比較,對他是不公平的。她稱當初跟陳炳銓一起也經歷了很多閒言閒語,共同度過並漸獲接受。若他們能行到結婚這一步就更無堅不摧,可惜就是欠這一步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