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俞希提議演姊弟戀 MIRROR成員AK:想試吓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江生(Anson Kong,AK)昨日聯同陳俞希(Hailey)到九龍灣為超市擔任開幕嘉賓,兩人表示很少機會合作,Hailey望公司開部新劇讓他們合作,提議跟AK演姊弟戀。AK笑言:「無問題!真實拍拖我未試過姊弟戀,通常都是同齡或年紀細我小小,這份工真好做,有得試吓先。」

AK與隊友楊樂文(Lokman)合唱新歌《虎道門》昨日派台及MV首播,AK表示首次為rap部分填詞,起初真的不懂,有點壓力,幸有填開rap詞的Lokman給予意見,這首歌更是首次與Lokman合作的歌曲:「我們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不是同組,沒合作機會,只是決賽時合作跳過一隻舞,其實我們入行前跳舞已認識,比賽後變成了好兄弟,終於有機會合作。」

Hailey活動上被稱呼為ViuTV一姐,對於練美娟(娟姐)獲網民推舉取代她成為新一代ViuTV一姐,Hailey毫不在乎說:「這稱呼好有趣,有人叫我一姐,又有人叫我八婆,對我來講沒什麼所謂,所以在街上有人叫我八婆都會應。(一姐位置是否拱手相讓給娟姐?)一姐這個稱呼不是我自稱,又不是公司給我,無特別介懷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