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剪臍帶 未為B仔改名 周柏豪自覺幸福感動到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日前突然宣布太太朱敏君(Stephanie)為他誕下兒子,跟女兒湊成「好」字。周柏豪昨午在醫院外見傳媒,分享再為人父感受。周柏豪戴上口罩仍難掩喜悅,他說今次秘密生仔,不是刻意不講,只是家中長輩不想太高調,朋友和同事都知道,保護和惜他們沒有對外透露。

三年抱兩計劃之內

周柏豪表示三年抱兩是計劃之內,現時有一子一女已滿足,太太說夠了,「封肚」不再追,專心照顧兩個小朋友。他正拍攝新劇《旁觀者》飾演殺手,身形要好弗。他談到太太在疫情下懷孕有壓力,幸而有女兒陪伴。太太分娩當天,他向劇組請假10幾小時,陪入產房及剪臍帶,在醫院留宿一晚。太太是剖腹產子,他沒拍下整個分娩過程,只影BB出世一刻。他說未為BB改中英文名,現在叫「弟弟」,因他教女兒叫「弟弟」。女兒有否呷醋?他說半年前已跟女兒講送個BB給她,當兒子出世後不久,我問女兒要不要飲奶?女兒說BB先,太太隨即感動到喊,他之後靜下來回想,覺得自己好幸福和順利,也忍不住哭出來。送什麼禮物獎勵老婆?他說:「一開始已畀晒佢,現在努力工作,並給多些時間和愛心。」問BB似誰?周柏豪稱兒子樣子下半部似他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