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涉襲擊女傭遭警調查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因財產監護權問題跟父親Jamie對簿公堂,官司還未結束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說的是本周一(18日)早上Britney跟女傭在加州豪宅發生爭執,據報前者一時情急,以手拍跌後者的手提電話,女傭於是報警求助,警方接報到場調查這宗「家居糾紛」,暫時未有人被捕。

事後Britney透過代表律師Mathew Rosengart回應傳媒查詢,強調事件「被誇大了」,表示Britney確曾跟女傭爭吵,但不涉及打鬥,亦沒有人受傷,相信事件很快便會平息。

提起Britney,原來在女傭報警前一星期,她亦曾致電警方求助,聲稱家中有賊,警員趕赴豪宅,先向屋內保安人員問話,後者轉述Britney「不用調查了」,警員於是收隊,因此並沒報案記錄。事件再次反映Britney的精神及情緒問題令人擔憂,恐怕對撤銷財產監護權一案帶來負面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