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明客串《機智2》收視不升反跌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正錫、柳演錫、鄭敬淏、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,前晚播出第9集,收視微跌0.2個百分點,但仍有12.9%佳績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今集延續奧運熱潮,講述「五人幫」任職的醫院舉行乒乓球比賽,各部門派出醫護人員代表,爭取200萬韓圜(約1.4萬港元)獎金,作為聚餐之用。《梨泰院Class》男星劉在明客串扮演醫生,跟趙正錫一方對賽,卻因前者不懂球例而被淘汰。另一方面,趙正錫在決賽慘敗,原因是劇組請來曾經奪得奧運金牌的前國家代表球員玄靜客串,令他敗得心服口服。

劇中扮演五音不全的田美都,終於等到兩年一度擔任樂隊主音的機會,但「五人幫」得悉她選唱的歌曲後不斷抱怨,金大明笑言「應該像奧運一樣,4年才准她唱一次」搞笑。《機智2》下周播出第10集,至於9月2日因播放球賽而暫停,延至9月9日再播第11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