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嘉怡卸任在即拍《愛‧回家》開心好玩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歷屆港姐師姐昨晚盛裝出席,當中以陳庭欣及莊思明最性感,她們說做足安全措施,並已互相360度檢查不會有危險。看到一衆師妹勾起她們當年參選回憶,感覺時間過得很快。陳庭欣與莊思明比較留意關禮傑女兒關楓馨,覺得關楓馨比其他佳麗成熟,可能遺傳爸爸識面對鏡頭。邵珮詩穿低V裝,搽厚粉遮着胸前胎記。

馮盈盈壓力大過當年參選

馮盈盈穿著橙白色長裙,面上長了不少粒粒,她說因壓力大,在節目中跟橙組佳麗表演印度舞,備戰一星期時間緊迫,心情非常緊張,擔心自己狀態不好連累師妹,會成為千古罪人,大壓力過自己當年參選。

去屆港姐謝嘉怡、陳楨怡、郭柏妍即將卸任,謝嘉怡身穿閃爆服裝亮相,她說是開場表演的服飾。她們談到快將卸任有點不捨得,過去一年獲公司安排很多不同工作,學到好多。謝嘉怡剛參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出,感到開心及好玩,自覺廣東話進步很多。郭柏妍傳跟《開心速遞》「頭皮」吳卓衡拍拖,她強調大家是好朋友,同是新人希望將多些時間放在事業上。問是否拍拖?她說下次再講。

何艷娟不回應是否收3億贍養費

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表示現在主要幫「慧妍雅集」做慈善工作,稍後會再拍劇。提到有傳她與富商離婚後獲約3億元贍養費,她說太私人的事不回應。是否已準備好投入新感情?她認為如果緣分來到就會,目前聚焦在工作及慈善方面。傳她有外籍男友?她否認並稱之前已澄清過。對於有傳她戀上身家百億富商?她說不知道是誰。是否認識很多有錢朋友?她自言有很多不同朋友,並非某個範疇的朋友特別多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