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禛笑媽媽羅敏莊唔識跳舞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舞蹈學校前晚在主題公園舉辦周年匯演,羅敏莊擔任司儀,她的8歲女兒陳禛亦有份表演。合照時陳禛擺出不同甫士,比母親更識搶鏡。另外,劉美娟的12歲女兒張日晴、楊思琦9歲女兒楊卓穎及陳倩揚3歲女兒陳希桐,亦在不同舞蹈組別演出。

陳禛早前獲邀演出電影《梅艷芳》,扮演梅姐童年;她自小已甚有表演慾,正學習體操和爵士舞,她表示會跳張國榮金曲《Stand Up》、《Monica》和《大熱》的舞步,演出前在家密密練習和綵排;又取笑歌手出身的羅敏莊,「媽咪都唔識跳」。羅敏莊稱女兒為今次演出很投入、認真,即使放暑假也沒鬆懈,每星期勤力練舞最少3小時,也不覺累,身為家長的她很開心。陳禛表示最喜歡跳舞、體操和焗麵包、蛋糕,對唱歌不感興趣。

3歲女兒首演 陳倩揚全家捧場

陳倩揚的3歲女兒陳希桐首次參與大型演出,表演爵士和芭蕾舞。倩揚透露丈夫和兩名兒子全家捧場,稱丈夫在女兒出世已買定攝影器材,準備為她從小影靚相留念。陳倩揚自嘲沒跳舞天分,很開心女兒找到興趣,見她每次上堂前自動整理裝束,讚性格較慢熱的女兒在學習過程中有所成長,勇敢上台行出第一步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