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不敵「鄧謝配」 友誼賽大敗 Edan幫高層報仇 肥仔要害被擊中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昨日與劇集《男排女將》7名MIRROR成員,還有ERROR、陳海寧(Dee姐)與余潔瀅等昨日到旺角麥花臣場館出席節目《力圖打排球》記者會,港隊羽毛球混雙組合「鄧謝配」鄧俊文和謝影雪早前接受MIRROR戰書,兌現承諾跟MIRROR成員切磋羽毛球,又跟鄧麗欣學打排球。現場分組比賽排球和羽毛球,連場「復仇」大混戰,場面搞笑。

肥仔(梁業)早前在活動打排球擊中ViuTV高層魯庭暉,呂爵安(Edan)與盧瀚霆(Anson Lo)稱要為魯生報仇,肥仔被眾人抬起張開腿,被排球打中要害當場大叫「唉唷」倒地,面露痛苦表情。輪到肥仔進攻,他將球打向Edan,Edan被打中胸口扮暈倒,向鄧麗欣呼救。

MIRROR和ERROR成員分成4組輪流與鄧俊文和謝影雪對戰5分鐘羽毛球比賽,賽前被睇好的Ian(陳卓賢)表現失準,連環失球。港隊以11比2勝出,Tiger取得其中1分。

「鄧謝配」綵排留力

MIRROR受訪時,提到Edan為魯庭暉出氣,變成與肥仔互鬥,Edan笑說:「為老闆當然需要,大家情緒激昂,想我做這件事,不過我和肥仔都有就力打。」跟港隊「鄧謝配」打羽毛球切磋,Jer(柳應廷)爆謝影雪與鄧俊文綵排時留力,正式時加大力度,Tiger搞笑說:「他們跟我們打完進步了。」

Jer表示能與羽毛球港隊一會,非常開心,並說:「原本要開工,取消後不休息都要來打。」對於謝影雪似偏心他,Jer即賣口乖:「雪雪(謝影雪)打波好charm,她是我女神,後台大家影合照留念。」

Jer新髮型被笑似路人

Jer為拍新戲剪短髮,呻新髮型被Edan取笑:「Edan笑我剪髮後似路人,好似回去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的模樣。我都鍾意長頭髮,好似是自己標誌,但難得為拍戲有新嘗試。」姜濤自爆跟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打賭開戲前減磅,Jer笑言睇好姜濤會輸、要賠錢,他都有應承花姐減肥,但無打賭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