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桃色風波首現身 保錡有兄弟撐無損心情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吳保錡近日再有負面新聞,跟他傳不和的韓子亮在社交網發文有所暗示,又有女網民公開疑似跟保錡的調情對話錄音及截圖。昨日保錡於事件後首度露面,受訪時隊友幫口力撐。

兄弟幫口解圍

對於被指「溝女」,193(郭嘉駿)搶答:「作為男人都會『溝女』,好正常。」阿Dee(何啟華)附和:「『溝女』和溝通是一線之差,睇你點睇。」獲兄弟護航的保錡說:「經過今次事件,發現ViuTV真是個好地方,我會同ERROR成員好好溝通工作上的動向、做得更好,心情無受影響、仲幾開心。」

問保錡是否不想提及與韓子亮的是非?他繼續遊花園,193幫口:「不是真的就不需要回應,每一日都有好多事衝着我們而來,不在乎亦不會理,自行調節心情便可。」肥仔(梁業)解釋「搶咪事件」引發韓子亮不滿保錡,其實源於拍節目,大家跟韓子亮開玩笑,不料對方誤會。193打圓場:「如果將來有機會,也希望跟對方再合作。」

不回頭望 做好自己

問保錡有否後悔拿「搶咪事件」開玩笑?他說:「人生每一日都是新的一天,不用回頭望,每日都要做好自己。」保錡是非不斷令粉絲擔心他再收埋自己,阿Dee搞笑說:「九龍灣個雪櫃無位了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